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9

  为进一步抓紧抓牢、做深做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下简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确保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效果,20231128日(星期二)中午,威尼斯wnsr888审核评估工作组在学院会议室(爱特楼1604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张虎书记、李政颖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工作组组长郭志强教授主持。

  李政颖院长、张虎书记先后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意义和深远影响,将其作为检验和提升办学治院水平的一次宝贵机会,作为落实5·30”、建强“双一流”的一项重要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决策部署上来,知重负重、明责担责、用心尽心、敢为善为,将审核评估职责任务记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为打造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生态、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汇集起更加强劲、更为充实、更可持续的信息力量。

  工作组对学校近期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对专家进场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针对具体业务问题,组员们交流了看法、分享了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郭志强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审核评估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院教师特别是身处一线的教学人员、思政人员、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守牢纪律底线,以昂扬的斗志排除万难,以团结的精神凝聚合力,以扎实的作风推动进度,确保审核评估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为重构新标准、注入新动能、创建新模式、打造新体系、培育新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唐冠宇、王丹

摄影/编辑:唐冠宇

初审:徐俊

复审:郭志强

终审:张虎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