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开展赴外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12-22

  为进一步推动威尼斯wnsr888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工作,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加强我院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受威尼斯wnsr888副院长周建教授委托,2023年12月20日,武汉理工大学威尼斯wnsr888研工办主任严晓琴、教务秘书苏赋文一行赴海南大学、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开展招生宣传、洽谈交流合作。 

  此行之前,严晓琴老师通过电话和邮件同海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通信工程系主任王咸鹏院长进行了多次联系。到达现场后,严晓琴一行同对方就研究生培养计划、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洽谈,初步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和方式,为两校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学术资源和支持。 

  严晓琴一行开展了研究生推免接收、报考等方面的招宣答疑,就研究生培养关键环节以及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改革等问题与海南大学的师生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此时正值研究生入学考试冲刺阶段,严晓琴、苏赋文一行前往海南大学自习室观摩考生备考的情况近距离了解了考生们备战考试的状态和氛围,深刻感受到了学生们备考的紧张情绪和努力状态。 

  本次赴外招宣不仅加深了对海南大学的了解,也为未来两校在研究生教育和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两校在研究生教育和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在此行中,严晓琴一行还参观了深海所,交流了研究生招生,尤其是博士招生和培养方面的问题。 

撰稿/供图:严晓琴

编辑:唐冠宇

初审:徐俊

复审:周建

终审:张虎

  

附件:

  
Baidu
sogou